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国庆期间104万人次 游客打卡横店
2018年10月09日 09:31:47 来源: 金华日报 杜寅舟 杜倩倩

  《延禧攻略》催热影视追剧游。昨天,记者从横店影视城了解到,10月1—7日,104万人次中外游客到横店领略影视城的魅力,同比增长21%。

  作为《延禧攻略》的拍摄地,横店影视城为“十一”黄金周精心打造了延禧主题系列活动——以酷跑形式打卡剧中经典场景的“延禧跑”,万人争抢“侍寝绿头牌”,新颖潮流的追剧方式备受追捧;还举办了聂远横店见面会,“皇上起驾回宫”的场面简直比剧中上朝还气派。此外还有CP情景剧、大猪蹄子盒饭、宫斗生存之道等各式延禧体验将影视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连聂远都在现场为横店亲笔题字“延禧好梦一日游”。

  来横店做过延禧梦的人纷纷慨叹:“原来这么好玩。”据悉,除延禧活动主办地明清宫苑外,其他各景区的人气也持续火爆。在清明上河图景区的武侠游园会,游客可当场报名享受拍戏的乐趣;梦幻谷景区里的小丑嘉年华到处都是大小朋友喜欢的“移动欢乐制造机”;玩穿越、撞明星、看演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其乐融融,大呼过瘾。

  为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提供优质舒适的服务体验,横店影视城节前从交通管制、旅游安全、游客流量调控、服务质量等方面抓好预案落实;节中全员在岗,多措并举地做好节假日的旅游接待服务工作。

标签: 横店影视城;延禧攻略;游客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