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浦江近10天举行 400余场乡贤恳谈会
2018年10月10日 10:32:55 来源: 金华日报 钱增 蒋磊

  在中秋和国庆节共计10天时间里,浦江县召开了乡村两级乡贤恳谈会401场,其中乡级乡贤恳谈会13场,村级乡贤恳谈会388场,共有2773名乡贤利用中秋返乡机会参加乡贤恳谈会。

  恳谈会上,乡贤们交流自己在外工作或创业的故事,畅谈家乡的人和事,积极为家乡实体经济发展、改善投资环境、发展村集体经济、美丽乡村建设、保护传承传统文化、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等工作把脉问诊。不少乡贤提出要利用自身的人脉、资源、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帮助家乡发展。

标签: 乡贤;恳谈会;乡贤恳谈会;浦江县;乡村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