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画水镇中: 学校好不好 学生来打分
2018年10月11日 09:32:02 来源: 金华日报 应选超

  8日,东阳市画水镇中利用班团活动课的时间,组织了一次全校范围内的“我给学校提建议”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该校的学生和家长热烈响应,大家提出了很多关于校园卫生、安全方面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建议。“301班教室离垃圾桶位置非常近,每次学校大扫除都会把垃圾集中在301班教室附近处理,尤其是夏天,异味很大,影响了教室的学习环境。”“学校每周五放学时间,校门口都会形成拥堵,影响交通的同时,学生安全也存在极大隐患。”

  对学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画水镇中政教主任王鹏晓一一记录在册,并迅速组织人员作出工作调整,同时,也组织各班主任及时向提建议的家长做好反馈工作。王鹏晓表示:“学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是对办学的督促,我们将高度重视。”

  据悉,由省教育部组织的,全省范围内的教育工作社会满意度调查将在10月中旬开展。对此,该校校长许进华说:“希望借着这次满意度调查的东风,将学校的卫生、安全、教学等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标签: 东阳市画水镇;组织;学校;教室;家长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