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18个奖项尘埃落定 “文荣奖”横店颁奖
2018年10月22日 06:14: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黄慧仙 通讯员 赵菡萏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记者 黄慧仙 通讯员 赵菡萏) 10月21日,2018中国·横店影视节期间,第五届影视“文荣奖”颁奖典礼在横店举行,共颁发18个奖项。《延禧攻略》《红海行动》《军师联盟》等电影、电视剧、网剧作品收获殊荣。

  本届“文荣奖”评委会主席、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导演说,在经历爆发式增长后,中国影视产业正在迈向成熟、规范和专业的发展道路。中国影视产业发展不仅要拼资本、拼资源,更需拼创意、拼精品、拼市场敏锐度等,这样才能创作出更多真正优秀的影视艺术作品。


标签: 影视节;横店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