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开办“乡村振兴· 红领新青年”菁英培训班
2018年11月07日 09:47:17 来源: 金华日报 楼盼

  金华日报11月7日讯(记者 楼盼)为进一步推进“红领新青年培育计划”,助力乡村振兴战略,11月5日,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联合举办的全市“乡村振兴·红领新青年”菁英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红领新青年培育工作在武义县率先实施,近年在全市面上推广。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从全市1.2万余名红领新青年中择优挑选了50名学员,安排了为期两周的课程,围绕思想政治、政策业务、创业创新等领域,既邀请了党校高校教授、机关部门领导专家解读政策、讲授业务,也安排了治村导师、优秀村党支部书记分享治村经验体会,全面提升红领新青年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治村理念。

  会议强调,培育红领新青年是乡村组织振兴、人才振兴以及青年个人成长的共同需要,红领新青年承担着新时代乡村振兴的职责使命。红领新青年要讲政治,心中有党,胸怀大局,明辨是非;要肯学习,努力适应新时代农村工作需求;要能干事,主动领办参与农村事务;要有闯劲,抓住机遇敢闯敢试,推动农村产业振兴;要强本领,在实践中提升领导能力、协调能力和做群众工作的能力。

标签: 乡村振兴;新青年;培训班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