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举办新生代企业家示范培训班
2018年11月09日 10:02:33 来源: 金华日报 楼盼

  金华日报11月9日讯(记者 楼盼)11月8日,全市新生代企业家示范培训班开班论坛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陈龙,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高度重视新生代企业家培养,会前专门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杰出席活动并讲话,婺商总会会长、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永安作报告并与学员互动交流。

  民营企业是金华发展的中流砥柱。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重视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特别是对新生代企业家的培养。市委书记陈龙指出,发展民营经济是金华经济工作的主线,民营企业家是打赢实体经济翻身战的主力。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毫不动摇”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特别是新生代企业家继承发扬婺商精神,坚定信心、聚焦主业,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都市区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说,长江后浪推前浪!新生代企业家的成长关乎我市经济发展的未来,市委组织部组织培训很有必要!希望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传承老一辈艰苦创业的优秀传统,勇立新时代发展潮头,实现最大的人生价值,为国、为家创造财富,续写辉煌。

  会议要求,作为新生代企业家,要讲政治、跟党走,要知大局、识大势,要重实干、兴实业,要敢创新、勇开拓,奋力接好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接力棒,为推动金华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都市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同时,新生代企业家的培育,事关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不仅是民营企业的“家事”“私事”,更是关系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贴近需求,为企业家成长提供更加实在的“红利”,做到从优抓服务,合力抓党建,长远抓队伍。


标签: 新生代;企业家;民营企业家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