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永康政协明年启用提案办理系统
2018年12月06日 15:05:36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应吕琛

  金华日报12月6日讯(记者 应吕琛)昨天,记者从永康市政协提案与委员工作委员会召开的提案工作培训会了解到,从明年开始,政协将全面启用提案办理系统,从提案撰写、提案交办,到提案办理、委员评价等一系列过程都在网上进行。

  政协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协助党和政府实现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渠道。启用网上办理系统,有助于不断提高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提案者高效履职、承办单位便捷办理创造了更加有效、科学的渠道,有助于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提高办理效率和质量。

  会议要求,政协委员要用心写好提案,多关注市政府重点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站在大局角度,深入基层了解事实真相,征求多方意见,提出的建议要具有操作性。提案观点要明确,坚持一事一议,做到选题准、调研深、观点明、建议实、格式规范,不断提高提案质量。要加强委员沟通交流,自觉履好职,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标签: 永康;政协;提案办理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