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日本浙江总商会到金华考察区块链和电子商务
2018年12月12日 14:33:23 来源: 金华日报 王妃

  金华日报12月12日讯(记者 王妃)近日,日本浙江总商会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区块链和电子商务方面的资源并开展对接。

  近年来,以电子商务、泛娱乐为代表的网络经济,成了我市数字经济中的特色和亮点。成功跻身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20强,连续四年跻身“中国电商发展百佳城市”,7个县市全部入围中国电商百佳县榜单。在金期间,日本浙江总商会一行考察了5173中国网络游戏服务公司、亿博科技网络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我市有关企业探讨了新零售、跨境电商、社交电商新模式在日本落地的可能性。


标签: 浙江总商会;区块链;电子商务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