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女子宾馆睡觉被惊醒 竟遭陌生男上下其手
2018年12月12日 15:29:01 来源: 金华日报 张黎明 吕翠茜

  金华日报12月12日讯(记者 张黎明 通讯员 吕翠茜)本来好好在宾馆睡觉,竟有人偷溜进房间对其猥亵,29岁的江西女子小蓉(化名)没想到自己会经历如此可怕的事情。12月4日,永康警方在接到报案后,历时半天在丽水缙云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12月4日凌晨,小蓉在永康东城街道某宾馆房间里睡觉,醒来竟然发现被子里多了一个陌生男人对自己上下其手。小蓉一下子就崩溃了,大声质问对方是谁。陌生男子见事情败露,便慌张溜走了。

  小蓉马上打电话向朋友小旭(化名)求助,并向永康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并对嫌疑人轨迹进行分析跟踪,当天中午便在丽水缙云将胡某抓获。

  胡某今年30岁,是丽水人。奇怪的是小蓉并不认识胡某,而胡某又是如何进到小蓉所睡的房间的?

  12月3日晚,小蓉和小旭、阿威(化名)等5个朋友去吃烧烤,觉得不够尽兴的他们又去了东城街道某宾馆里开房间继续喝酒,小蓉喝得比较多就先躺床上睡了。其间阿威的朋友胡某也来了,和几个人一起喝酒吃东西玩到次日凌晨,把小蓉独自留在宾馆里睡觉,各自回家了。

  谁知,离开后胡某又半路返回宾馆,称香烟落在房间,让宾馆的服务员给他开门。由于服务员之前见过胡某在该房间,以为房间里的人都在之前一起出去了,没有细想,就给胡某开了门。

  胡某在房间里四处找烟,见到一个人在房间熟睡的小蓉便心生邪念,对小蓉实施了猥亵行为。“我以前没做过这种事,觉得很刺激。现在好后悔啊!” 胡某说。

  目前,胡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当遭遇不法侵害时,应该保持冷静,寻找机会逃跑并报警,或向他人寻求帮助。在宾馆休息时,千万注意要将房门反锁并系上安全扣。


标签: 宾馆;猥亵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