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永康市公安系统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营造更优越的营商环境
2018年12月12日 15:52:37 来源: 金华日报 章陈波

  金华日报12月12日讯(记者 章陈波)“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犹如一缕缕的春风,吹进我们民营企业家的心田,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国家对民营企业的关爱和支持。”在12月7日召开的永康市公安局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浙江宏伟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宏伟信心满满地憧憬着民营企业的未来。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永康市公安局负责人与民营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征求民营企业家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在永康的发展环境。部分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工商联直属商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永康市公安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环境的营造,在参与“两链”风险化解、打击非法经营方面作出了积极的努力,不断优化了企业营商环境。

  “在学习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后,坚定了我们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同时,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希望能和公安局搭建平台,建立‘负面清单’,弥补民营企业对法律知识的欠缺。”永康市迪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雄华在谈到对公安工作的建议时说。“要让企业稳步发展,少出问题,就必须得守住底线。”何雄华的话语引起了与会企业家的共鸣。

  永康市公安局负责人当即表示,将进一步整合安全生产、消防、税收等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建立“负面清单”,让企业负责人能够“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真正做到合法经营,促进永康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发出了新时代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最强音,现在这股暖风已经吹遍了神州大地。永康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很多好政策,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公安局不断优化社会环境,提供了优越的营商环境。”永康市真得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金鑫说出了企业家们的心声。

  永康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陈曙初表示,公安系统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服务好民营企业,当好“店小二”;进一步做好“打击”文章,依法严厉打击侵害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的违法犯罪行为,提升民警综合素质能力,为民营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永康;民营企业;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