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永康杭州医院专线11日开通 到杭州就诊更方便了
2018年12月12日 15:52:36 来源: 金华日报 余美娜 胡颖端

  金华日报12月12日讯(记者 余美娜 通讯员 胡颖端)“前几个月去浙医一院就诊,没有买回程的票,只能一边在朋友圈求助有没有顺风车回家,一边赶去车站碰运气。现在好了,有了永康到杭州多家医院的直达车,去就诊方便多了。"  12月10日,永康市民陈女士通过“永康通”APP购买了两张11日前往浙医一院的汽车票。从本月11日起,双飞公司正式开通永康——杭州医院专线,方便市民前往“浙一”“浙二”“邵逸夫”等多家医院就医。

  陈女士的父亲一年前因为疾病在浙医一院做了手术,最近一年都要带着父亲去复查。自己开车去的话,一怕堵车二怕限行,所以他们基本选择乘坐高铁。永康前往杭州的高铁最早的一班是上午7:45,如果预约上午9:30就诊的话,时间很赶。如果乘永康到杭州的大巴车去,车次是很多,可到了杭州南站要转车的话,乘出租车又不方便。这样的直达车,让他们省去了很多麻烦。

  双飞客运分公司经理卢志培说,新开通的永康——杭州医院专线永康发车时间为早上5:00,浙一、浙二返程时间为12:30,车程均为3.5小时。票价为永康至杭州100元(一票制);杭州至永康(过杭州南站配客)85元(一票制)。

  市民可以通过“永康通”APP 、“浙江双飞运输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或者前往车站售票窗口查票购票,也可通过巴巴快巴、携程、畅途等APP进行购票。需要注意的是,这条上行专线实行预售票形式(永康西站、古山车站、西溪车站三站同时开放售票),在西站广场上车,下行返程由驾驶员代为收款。想要咨询乘车相关问题的市民可以拨打随车电话:13516900708(市府网:261708)。

  【相关链接】

  线路走向

  上行:永康汽车西站(5:00)→古山汽车站→西溪车站→邵逸夫医院(秋涛路采荷新村公交站点,杭州汽车南站、四季青也在此下车)→浙医一院、浙医二院(8:15)(庆春路浙医一院公交站) 注:进入杭州时已到8点,可能会遇上班高峰期。

  下行:浙医一院、浙医二院(12:30)(庆春路浙医一院公交站)→邵逸夫医院(秋涛路采荷新村公交站点,杭州汽车南站、四季青也在此上车)→西溪车站→永康汽车西站(16:00)

标签: 永康;就医;专线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