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兰溪新增六家企业获“浙江制造”标准立项
2019年01月09日 16:33:37 来源: 金华日报 成超

  金华日报1月9日讯(兰江导报记者 成超)近日,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公布2018年全省第五批“浙江制造”标准制订计划,兰溪6家企业获批立项,数量位列金华各县市第二。

  此次标准制订计划中,兰溪共有6家企业获批立项,分别是: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蓝之梦纺织有限公司、浙江金梭纺织有限公司、兰溪市天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兰溪市鸿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其中,作为兰溪的重点培育对象,纺织企业就占有3个席位,目前,兰溪纺织行业“浙江制造”标准已立项6个,占总数的37.5%。

  截至目前,兰溪共有16项“浙江制造”标准项目获得立项,其中5项标准已正式发布,2项标准通过专家评审等待发布,并有1家企业顺利通过“品字标”认证,3家企业获得“品字标”授权。另有8家企业的8个“浙江制造”标准已申报正在等待审核立项。


标签: 浙江制造;兰溪;企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