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量身定制融资方案 永康“帮帮团”给小微企业解后顾之忧
2019年01月11日 06:25:42 来源: 浙江在线 永康日报记者 徐敏

  浙江在线1月11日讯(永康日报记者 徐敏) “厂房拆除后,你们担心失去抵押资质银行会收贷的问题,我们已基本协调好了。只要你们的信用好,生产经营正常,银行不会收贷。”1月8日下午,在永康市堰头小微企业园建设工地,永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革永宣布的这个喜讯,让现场的业主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新年伊始,永康市全面开展“三服务”活动,推出结对助企、金融惠企、倍增添零等十大行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积极与经信、供电等部门和相关金融机构组成解难“帮帮团”,多方发力、紧密协作,打通堰头小微企业园建设项目对接环节。

  去年以来,永康经济开发区对堰头小微企业园区块48户113家用地企业、16.3万平方米进行集中清理,提升改造成“安全、规范、发展、优化”的现代小微企业创业园,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提高土地亩产效益。

  “涉及厂房整治重建的业主中,不少在银行贷了款。”胡革永介绍,眼下摆在业主面前最大的难题就是资金。除了厂房拆除后担心银行收贷,厂房搬迁、临时租用厂房、厂房重建等都需要资金。

  经过实地走访和分析研判,永康市以“转贷通”为载体,为堰头小微企业园业主量身定制免担保的融资授信方案。“只要是符合政策条件的,银行不但不收贷,还会力所能及地提供‘转贷’‘增贷’服务,帮助业主解决后顾之忧。”永康市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行长姚杏莉说。

  目前,永康全市1000多名干部下沉一线,全市600多家规上企业都已有“一对一”联企干部入驻,帮助企业渡难关、促发展。

标签: 小微企业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