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金融助推小微园
2018年10月25日 05:37:4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恩英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恩英)为振兴实体经济,着力解决小微企业“低”和“散”的问题,温州银监分局将支持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纳入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内容,积极引领银行业加大支持力度,推动辖内小微金融“二次腾飞”。

  辖内银行业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积极探索开发新产品、新机制助力小微园区发展。如华夏银行温州分行创新工业厂房按揭贷款产品深度对接小微园区建设,推出项目贷+按揭贷+流动资金贷的组合贷款方式,为园区开发建设、小微企业入园和小微企业后续经营提供一条龙资金支持。今年年初,该行向上级行申请并获批工业厂房按揭贷,贷款期限最长达10年、贷款额度可达购房总额的70%的产品政策,并在信贷规模紧张情况下向总行争取到20亿元小微园一手厂房按揭贷款专项贷款额度。截至9月末,该行共有效支持了3个小微园的开发建设,已实现一手厂房按揭贷授信、投放的小微园有7个。


标签: 小微企业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