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福田小学学生迎来义务支教活动
2019年05月27日 09:57:48 来源: 义乌商报 丁萍萍

  5月24日下午,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浙江事业部义乌湖塘项目部志愿服务队来到义乌市福田小学开展“筑梦未来星,青春魅力行”义务支教活动。志愿服务队和福田小学202班小朋友共5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志愿服务队的郜超老师给小朋友作了简单但充满趣味知识的房屋结构故事讲解,展现了建筑的魅力,丰富了小朋友们对建筑物的认知。听完讲解,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陆陆续续开始了艺术创作。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有的小朋友用画笔进行建筑物创意绘画,有的小朋友则使用手里的木制拼图搭建房屋。制作完毕后,在《大梦想家》的歌声中,小朋友们纷纷展示了自己创作的作品,还把理想写在纸条上寄给未来的自己。看着孩子们欢快地玩耍,志愿者们纷纷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据悉,本次活动是福田小学家校社活动之一。志愿服务队积极认真的态度得到了福田街道、学校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标签: 小朋友;服务队;福田;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志愿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