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出清低效企业85家 兰溪加快推进低效用地整治
2019年06月17日 09:37:58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成超

  上周,兰溪市低效用地盘活指挥部联合市“低小散”整治办、水亭畲族乡、市场监管、生态环境、应急管理等部门,对水亭乡低效企业浙江永相随家纺有限公司开展联合执法。

  该公司位于水亭畲族乡下方泉村,目前处于停产闲置状态,厂区一车间承租给兰溪劲泰工贸有限公司,从事鞋材生产。从检查情况看,该厂区臭味刺鼻,原料堆放杂乱,消防安全隐患严重,且并未取得环评手续,为“低小散”企业。对此,检查组对兰溪劲泰工贸有限公司予以断电查封处理,并责令企业主限期搬离。

  今年,兰溪不断加大低效用地整治力度,规范企业经营管理,提升亩均效益,探索构建科学有效的低效企业整治长效管理机制。计划到今年底,全面出清亩均税收1万元以下企业,实现全市规上工业企业亩均税收10万元以上。同时,按照“一地一策,先易后难,分步推进,务求实效”的原则,兰溪将有序开展2019年低效企业出清攻坚竞赛活动。

  截至5月底,兰溪共出清低效企业85家,面积1665.13亩,完成全年总目标的32.82%。其中整治提升44家,面积444.96亩;司法拍卖25家,面积741.68亩;协议转让9家,面积128.7亩;依法收储1家,面积281.84亩;复垦1家,面积34.72亩。


标签: 低效企业;整治;用地;联合执法;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出清低效企业85家 兰溪加快推进低效用地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