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民政局“四有四明确” 强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2019年07月01日 15:13:22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晚报 胡哲南

  金华晚报7月1日讯(记者 胡哲南)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民政系统垃圾分类工作,6月28日上午,金华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专题党组会议和民政系统垃圾分类工作部署动员会。

  会上,市民政局局长丁进跃强调了全面推行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他提出“四有四明确”工作要求:首先,明确工作目标,有思路要创新、有意见要反馈、有困难要坚持、有问题要解决,切实把垃圾分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确保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培训率、知晓率、参与率达到100%;其次,明确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自己挂帅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专人负责联络工作;再次,明确主体责任,广泛发动局机关干部、社会组织等力量,加强督导,采取“谁主管、谁主体、谁服务、谁负责”原则实现全覆盖;最后,明确工作任务,抓好业务培训、宣传和配齐设施。

  随后,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部署了垃圾分类工作,办公室下发了《金华市民政局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和《局机关垃圾分类工作安排表》。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目标,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认真贯彻并执行,明确时间结点,划分责任清单,重点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作表率,迅速行动起来,提速提质,加大力度,狠抓落实,全面掀起该局垃圾分类工作新热潮。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尽快抓出新成效、树立新标杆、创造新经验。

标签: 垃圾分类;市民政局;负责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金华市民政局“四有四明确” 强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