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巴士进村 岗位上门 婺城群众家门口找到工作
2019年08月08日 05:46: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郭晓伟 陆欣 区委报道组 月映红 周金权

浙江在线8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晓伟 陆欣 区委报道组 月映红 周金权) 8月7日上午,金华市婺城区白龙桥镇新昌桥村人潮涌动,格外热闹。由婺城区“三服务”办、区人社局、白龙桥镇主办,锦城人才承办的“三服务·婺城家服务”流动就业巴士精准服务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婺城的20多家企业将就业岗位送到村民家门口,让村民不出村就能与用工企业面对面交流。

本次参与招聘活动的企业均为规上企业,提供生产一线普工、操作工、装配工、检验员、包装工等200余个岗位,月工资3000元至1万元不等,面向群体为农村就业困难人员。面对优厚的待遇,不仅本村村民踊跃咨询,不少周边乡镇的应聘者也被吸引。

家住汤溪的蓝先生几年前因生病导致右手灵活度降低,一度待业在家,此次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专程赶到现场。与招聘企业初步交谈后,他很快与一家企业达成初步意向。“我因为肢体不太灵活,尽管有力气,但是之前去了很多地方都不愿招,今天过来试一试,企业让我下午就去厂里看看,没想到这么顺利,这样的活动很好。”蓝先生开心地说。

在前期走访过程中婺城区工作人员发现,很多村里的就业人员信息获取不畅且交通不便,经过探讨,决定围绕“三服务”推出流动就业巴士精准服务,把用工企业的工作岗位送到村里,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找工作。

标签: 三服务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巴士进村 岗位上门 婺城群众家门口找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