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山国际露营节启幕 音乐美食惹人醉
2019年08月23日 06:54:4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叶丹琴 时补法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 8月21日,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同市外事办、双龙旅游发展总公司结合“海外名校学子走进金华山”活动推出了“国际美食节”和“金华山国际露营节”两项特别活动。

  来自13个国家的38名海外学子在各自“家+”准备食材,商议菜品,为鹿田村民精心制作本国美食。

  结束国际美食分享活动后,学子们乘车来到小西湖露营基地,参加金华山国际露营节。他们的到来也让这次的露营节充满了国际范儿。活动现场,海外学子们更是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大家纷纷踊跃登台互动表演,将舞台气氛推向高潮。唯美的星空、五彩的帐篷、浪漫的音乐……不由地让人沉浸其中,难以自拔。

  金华山小西湖露营基地位于国家级森林公园金华山双龙风景区西湖林区,风景如画的小西湖旁,海拔在1000米左右。这是金华首个集露营、休闲、娱乐、观景为一体的森林露营基地,配备了停车场、卫生间、小卖部、照明等设施,既能满足用水用电等露营需要,又可解决卫生和安全问题。去年暑期露营基地一期开放后,立即成为金华市民露营的首选胜地,游客络绎不绝。在一期可同时容纳200余顶帐篷的规模基础上,今年管委会又投入二期建设,目前已初步建成,可再新增容纳50顶帐篷,吸引更多游客回归自然,感受自然。

标签: 露营;金华;国际美食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金华山国际露营节启幕 音乐美食惹人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