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查处垃圾类 违规案件4441起
2019年09月02日 09:40:53 来源: 金华日报 楼明月 冯轶

  今年以来,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先后查处垃圾类违规案件4441起,罚款超过30万元。

  上周四下午,义乌市稠江街道兴业社区保洁人员发现两大袋生活垃圾随意倾倒在辖区内一处垃圾投放点附近。当保洁人员把情况反馈给兴业社区有关负责人后,社区第一时间进行排查。最终,通过排查确定了随意倾倒垃圾的当事人周某。经核实,当事人承认为图方便随意倾倒垃圾一事。执法队员对其进行相关的法律法规宣讲,并按相关规定处以5000元的行政处罚。

标签: 义乌市;违规;随意倾倒垃圾;稠江街道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义乌查处垃圾类 违规案件4441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