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义都市新区9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9年09月30日 06:37:4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侯明明 通讯员 唐宇昕

  浙江在线金华9月30日讯(记者 侯明明 通讯员 唐宇昕) 9月29日,金华市金义都市新区举行重大产业项目暨综保区二期集中开工仪式。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70亿元,项目涉及工业、科技、物流、互联网、国际贸易和城镇建设等领域。

  其中,金义综合保税区二期项目总投资约28亿元,围绕综保区升级及跨境电商为特色、先进制造为引领、展示交易为亮点的功能定位,重点建设布局保税加工、保税维修、保税研发等业态,实现与一期项目一体化监管、配套基础设施共享。

  今年1月至2月,金义都市新区已有1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70亿元。加上本次开工的9个项目,今年开工的重大项目已有19个,总投资超过140亿元。

标签: 开工;新区;重大项目;投资;保税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金义都市新区9个项目集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