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供电:为南太湖新区发展赋能添彩
2019年09月27日 06:39: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金秋时节,太湖南岸的鑫远太湖健康城建设现场一片繁忙景象。9月24日,在鑫达医院的施工现场,国网湖州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配变设备检查调试,迎接下一步送电工作。

据了解,鑫达医院是太湖健康城重要配套项目,也是湖州市民生重点项目之一。该医院预计于年底正式营业,一期容量为14280千伏安。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项目建设,湖州供电公司多次走访调研,明确客户用能需求,制定详细供电方案,计划提供双回路供电。同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电力接入进程。目前,双回路供电变电站出线已全部投运,比客户要求的时间提前半年。

新区建设,规划先行。6月2日,湖州南太湖新区正式挂牌成立。而在此之前,湖州供电公司就完成了与市规划局的对接。之后半个月内,该公司多次主动对接市规划管理部门,及时掌握新区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及时了解用能需求,提前开展区域电网专项规划工作,政企合力确保电力配套项目科学规划、高效建设。

作为全省大湾区“四新区”中,继杭州钱塘新区后第二个挂牌成立的新区,湖州南太湖新区规划控制总面积225平方公里,重点发展先进制造、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现代金融、旅游康养等绿色低碳循环产业。新区的成立吸引了一大批绿色产业争相落户,专门从事垃圾飞灰无害化处置的高科技企业浙江锦森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得知该企业落户的消息后,湖州供电公司大客户经理冯劬第一时间联系到企业负责人,针对性制定供电方案。

为确保企业早用电,湖州供电公司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深化业扩提质提速,进一步压减10千伏高压用户办电环节,加强在方案答复、现场查勘等前置环节的指导,减少用电报装申请材料项目,持续压缩行政审批时间,减少企业接电成本,切实提升“存量企业”和“增量企业”获得电力水平。

作为湖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的突破口,湖州南太湖新区的成立将湖州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列车推入快车道。作为经济发展的强劲绿色引擎,湖州供电公司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以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为向往,超前布局、加快推进“三型两网”建设,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奋力描绘高质量发展新图景。

标签: 湖州;供电公司;太湖;新区;健康城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湖州供电:为南太湖新区发展赋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