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兰溪工作专班制推动项目跑起来
2019年12月04日 05:53:2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 “多亏了这个工作专班,为接下来企业生产用电装上‘双保险’,消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日前,浙江康鹏半导体有限公司新型化合物半导体材料项目负责人邵广育心里的一块大石头落了地。

  项目推进有难题,工作专班来帮忙。由于该项目半导体材料生产的特殊性,一旦发生停电将给企业造成巨大损失。得知这一情况后,兰溪经济开发区康鹏半导体项目工作专班人员积极联系、对接相关部门,解决产品生产过程中双电源用电及电路自动切换难题,切实保障企业用电需求。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兰溪市委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求党员干部包乡走村到企入户深化“三服务”,大兴调研、大抓服务、大解难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由市领导带队,以党员干部为重点,以上率下、全员参与,以拉链式调研、一体化攻坚、长效化管理为举措,集中时间和力量解决一批制约乡村振兴、企业发展、民生改善、基层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困难。

  为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早日实现投产,兰溪经济开发区就在全市2019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后相继成立了15个重点项目工作专班,由班子领导挂帅、各局办精英组成,一班人马负责一个项目,扎实做好服务工作。

  这15个重点项目,包含浙江中科玖源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上海昭能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浙江一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迁建项目、盘毂动力、康鹏半导体、怡钛积和海泰等。

  在兰溪经济开发区及相关工作专班的支持下,浙江珺纺纺织有限公司已于9月1日顺利投产。该公司年产1.6亿米超强耐磨功能性工装面料生产线项目进展顺利,织造车间、宿舍楼、前道车间主体工程已完工,生产车间配备了国内先进的织造工艺生产线,整经机、浆纱机均安装调试完毕,首批134台日本丰田喷气织机已安装到位。

  兰溪要振兴,关键靠工业。除了经济开发区,兰溪还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体系,在全市建立了纺织等传统主导产业、光电产业(光学膜、化合物半导体)、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建筑业等5个重点细分行业工作专班,突出招商和服务,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发展瓶颈,全力以赴攻项目,不断做大做强五大产业,切实把“强工兴市”、振兴实体经济的重任担起来,加快推进兰溪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助推‘强工兴市、拥江兴城、文旅兴兰、环境兴人’战略实施,担当追赶、再创辉煌。”兰溪市委主要负责人说。

标签: 项目工作;经济开发区;半导体 责任编辑: 黄优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兰溪工作专班制推动项目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