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磐安“浙中影创城”开工
2020年01月15日 03:39: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振华 傅颖杰 通讯员 杨萤萍

  浙江在线1月15日讯1月14日,投资35亿元的“浙中影创城”项目在磐安举行奠基开工仪式。该项目的落地,有望为当地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位于磐安县新城区的“浙中影创城”项目,是一个以影视拍摄制作功能为主导的影视产业园。该项目包含9个高标准摄影棚,共4.5万平方米,预计建成后可容纳4500名剧组人员,每年可为80余个剧组提供服务。

  磐安极佳的区位条件和自身丰富的外景资源,吸引了《建军大业》《陈情令》《野生厨房》等知名剧组到此取景。


标签: 浙中影创城;影视文化产业;开工仪式;奠基;剧组;活力;落地;浙江...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磐安“浙中影创城”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