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银行进千企”送上及时雨 兰溪为复工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2020年02月27日 05:20:1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袁华明 何贤君 通讯员 王莹 项柔刚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 何贤君 通讯员 王莹 项柔刚)“我们现在每天的产量比平时增加了50%,原材料消耗非常快,资金比较紧张。”作为一家专注生产医废包装产品的抗疫物资企业,兰溪市利鑫源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然辉最近有点急。让他想不到的是,2月25日,在简单沟通后,企业就拿到了中国银行兰溪支行的200万元信用贷款授信。当天,兰溪市举行金融助力企业复工达产行动启动仪式,16家当地银行行长与企业负责人共商破解融资难题。兰溪16家银行机构对当地106家企业授信36.62亿元。

  为了破解疫情带来的复工企业融资难问题,兰溪要求各金融单位建立“预约+应急小分队”服务模式,本地银行行长签署目标责任书,开展“行长进民企”“银行进千企”等融资对接活动。

标签: 复工;融资;应急;服务 责任编辑: 叶琛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银行进千企”送上及时雨 兰溪为复工企业解决资金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