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武义“税小二”上门送服务
2020年04月09日 04:47: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亚丽 通讯员 张黎明

  浙江在线4月9日讯(记者 郑亚丽 通讯员 张黎明) “100多万元的税款可以缓缴,谢谢你们!”近日,浙江富新工贸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裕龙脸上的愁容渐消,武义县税务局上门帮助完成延期缴纳税款申请,为他们缓解了资金紧张的压力。

  随着企业复工逐步逐批推进,纳税人的办税需求逐渐增大,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武义县税务局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多渠道及时为企业提供涉税辅导等便利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不到10分钟,缓缴税款的申请就完成了。”刘裕龙表示,受疫情影响,公司订单积压导致资金回笼困难,而缴纳税款的期限将近,资金压力骤增。武义“税小二”主动上门服务,告知他们缓缴税款的政策并帮助完成申请。

  此外,针对疫情期间企业的捐赠行为,武义县税务局主动送政策上门,讲解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和增值税减免等优惠政策等。据了解,借助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契机,武义县税务局进一步完善微信、钉钉、电话等沟通途径和服务,开设网络直播课堂,帮助企业及时顺利办理各项涉税业务,充分享受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标签: 武义;复工;税收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武义“税小二”上门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