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纳税人更多获得感 东阳给71家企业免公共停车费
2021年05月08日 08:28:5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杜梅芝 楼晓

  近日,东阳市税务局联合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给71家纳税企业的一辆车免去3年的公共场所停车费。

  昨日上午,浙江凯文磁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开车来到东阳市区人民路工商银行营业厅办理业务,他把车停在了门口的公共停车泊位上,半个小时后,他办完业务开车离开。本来停车超过25分钟就需要交费,但是他的车不管停多久都可以免费。

  该工作人员说,他经常要来东阳市区办业务,以往要交很多停车费,现在免去了停车费。”企业负责人卢杨成表示“现在都知道办实业存在许多困难,这项举措确确实实让我们企业感受到来自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支持,提振了我们继续发展的信心”。

  同样享受该福利的,还有创办于1988年的浙江志成工艺墙纸有限公司。该公司已连续纳税达33年,因企业工作人员经常到市区办理业务,加上市区有门店需要照看,免费停车也给了他们较大的便利。“政府部门为我们提供这么暖心的服务,今后我们一定会持续的回馈社会,为东阳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总经理张黎云说道。

  据悉,东阳市税务局通过大数据筛选出71家改革开放初期成立并一直诚信纳税的企业,从2020年1月开始,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对其在东阳市范围内公共停车进行免费服务,每家企业限一辆车。该举措一方面是想表达对纳税人为东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感谢,另一方面是想让全社会来尊重纳税人,理解纳税人,让纳税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标签: 东阳市;停车费;纳税人;政府部门;税务局;开车;公共停车泊位;经...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105/W020210508311261414185.png

纳税人更多获得感 东阳给71家企业免公共停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