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领军人才企业投身到嘉兴智慧城市建设 助推创业创新
2016年09月17日 12:48:04 来源: 嘉兴在线-嘉兴日报 通讯员 余发盛 张玮玮 记者 戴纯青

  浙江在线9月17日讯 为更好地服务领军人才企业,使领军人才了解嘉兴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总体架构,积极参与嘉兴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增进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日前,由嘉兴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红船服务”总联盟主办的“红船服务”总联盟专场活动暨嘉兴市领军人才企业市场业务拓展交流会在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举行。

  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军人才企业、各级主要科创平台负责人等180多人参加了交流会。会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新型智慧城市概念内涵、发展理念、目标愿景、嘉兴市智慧城市建设总架构等作了介绍。

  “嘉兴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总体架构,尤其是顶层设计、城市综合运行指挥中心等设想富有开拓性,我们希望投身其中,与城市一同向着智慧化大步迈进。”领军人才企业浙江谱创仪器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会议推介和互动交流帮助项目、产品拓展了市场,让企业对嘉兴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今后领军人才企业积极投身嘉兴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搭建了较好的对接交流平台。

  据了解,为了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侨商企业、人才企业、“三强”(党建强、人才强、发展强)企业协同创新,今年5月,融合了嘉兴市各个服务联盟的嘉兴“红船服务”总联盟宣告成立。4个多月来,通过各种资源的整合和平台的搭建,总联盟已为不少企业搭建起交流平台,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在助推嘉兴创业创新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标签: 人才;企业;领军 责任编辑: 朱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