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105家旅行社作出承诺 向“不合理低价游”说不
2017年03月16日 09:08:12 来源: 嘉兴日报 郑小梅 朱宇红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  记者了解到,从去年11月至今年4月,我市集中开展为期半年的“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整治行动。在全面启动专项整治的基础上,我市引导旅行社抵制“不合理低价游”,鼓励旅游企业自愿向社会作出承诺,主动清理不合理低价产品,传播行业正能量,树立行业正形象。

  日前,我市105家旅行社分两批自愿签订《旅行社诚信经营承诺书》,公开承诺:诚实守信,守法经营;真实宣传,正确引导;合理定价,明码实价;规范合同,公平交易;化解纠纷,及时公正;规范服务,塑造品牌。其中有4家旅行社已入围国家旅游局第二批公开承诺诚信经营旅行社名单。旅游行业接受广大游客监督,如违反承诺出现“不合理低价游”等问题,自愿接受监管部门的顶格处罚,并对利益受损游客给予加倍赔偿。(嘉兴日报 记者 郑小梅 通讯员 朱宇红)

标签: 低价;旅游;旅行社;旅行团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