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举行在嘉高校联席会议
2017年03月26日 12:22:42 来源: 嘉兴日报

  3月24日下午,在嘉高校联席会议在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实现协同发展”两大主题展开交流,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在嘉各高校负责人,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在嘉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会议强调,各高校要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系列讲话。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育人的中心环节,增强思想政治工作阵地意识,思想政治工作要与党和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加强高校思政工作队伍能力建设,发挥好地方在高校思政工作中的促进作用。

  会议还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建设应用型高校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进一步加强领导,健全校地合作的体制;建立有效的校地工作机制,畅通沟通渠道,积极引导和鼓励高校参与地方经济建设;进一步提升高校和地方政府的合作能力,寻找到发挥作用的主战场。

标签: 高校;高校思想政治;会议;工作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