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不断提高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三服务”水平
2017年03月24日 10:10:05 来源: 台州日报

  昨日,台州市召开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全省党委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当前党委办公室系统需要抓好的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市五届一次党代会准确把握了台州所处的历史方位,提出了把台州建设成为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的发展定位和战略目标。党委办公室要率先学习贯彻好市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实现台州赶超发展中当先锋、作贡献,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的工作目标是要成为政治上的先进机关、工作上的示范机关、作风上的表率机关,做到让市委满意、机关满意、基层满意的“三满意”。办公室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服从的政治自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党性最强、让党最放心;要自觉地把办公室工作放到全局中思考,做到时时关注大局、事事顾全大局、处处服务大局;要按制度执行、按规范办事,确保党办工作高效率、高质量运转;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抓落实,确保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勤思善学、学思践悟,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严肃纪律、严守规矩,不断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党办工作水平。

标签: 机关;工作;党委系统办公室;党委政府;发展定位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