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学子准考证“含金量”大增
2017年06月27日 09:02:5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郑小梅 通讯员 朱宇红

  进入7月,国内旅游市场即将迎来一波高峰。对考生来说,准考证就是“贵宾证”,考生凭学生证、准考证即可享受全省乃至全国各大景区减免门票优惠。

  在省内,家里孩子考大学的妈妈可凭高考准考证享受嘉善云澜湾双莲女人温泉免门票优惠。湖州南浔古镇发布消息,今年7月31日前,全国应届高考生凭本人准考证,享受南浔古镇门票半价优惠。同时,古镇还准备了99张门票,免费送给高考中获得各省内前三甲的全国考生。在杭州建德,中考、高考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可以免门票游七里扬帆、大慈岩、灵栖洞、好运岛、新叶古村、情人谷、康庆农庄、江南大冰洞、新安江玉温泉等建德核心景区,截止时间是今年8月31日。杭州千岛湖景区宣布,今年8月31日前,中、高考考生凭本人当年度中、高考准考证游览千岛湖东南湖区可免景区门票;千岛湖“水之梦”乐园为高考生提供门票半价优惠。

  华中方向,河南信阳灵山风景区为高考生提供门票半价优惠(需提供高考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凭高考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原件则可享受门票免费优惠。这个暑假,安徽九华山核心景区为中、高考考生提供免费游览。8月31日前,针对全国的教师和学生游览九华山风景区核心景区,凭本人教师证、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享受半价门票。

  华南方向,暑期热门目的地海南三亚也优惠多多。参加本年度中、高考的学生,游览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可凭准考证免费入园;获得2017年度高考录取通知书者,还可凭录取通知书享受2名随行家属免门票入园的优惠。毕业季期间,全国的应届中、高考生持本人中、高考准考证原件前往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都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西南方向,在云南昆明,今年9月20日前,高考学子凭高考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游览;石林时光城堡提供学生票半价优惠。重庆酉阳桃花源景区、龚滩古镇、乌江画廊(游船)对今年应届中、高考毕业生实行免票优惠政策,截止时间是6月30日。西北方向的宁夏银川,8月10日前,全国各地中、高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即可免费游览水洞沟景区。

标签: 优惠;准考证;考生;门票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