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中考成绩25日下午16时后可查询
2017年06月25日 11:57:30 来源: 湖州在线 记者 盛茜

  记者24日从湖州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湖州市区2017年中考成绩将于6月25日下午16时公布,考生可以通过进入湖州教育考试网

  www.huedu.net查询,以及中国电信声讯电话16846169、中国移动综合信息查询热线12580查询自己的成绩。

  据了解,今年中考各科全部实行网上评卷,考生若对中考某科成绩有较大疑问,可于6月26日、27日到毕业学校办理查对申请手续,截止时间为6月27日15时,逾期不予办理。按照规定,每位考生限查两门科目,只限于查主观题中有无漏评、积分及统分差误,不查评卷宽严,不查客观题。申请查对名单由学校汇总后,通过市教育考试中心FTP上报,截止时间为6月27日16时。

  2017年湖州市区各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预计在6月26日中午公布。考生可通过查询成绩的方法查询被录取的学校。在中考成绩和分数线公布后,考生务必要去毕业学校领取本人的《录取报到证》,在向高中录取学校报到时,须凭《录取报到证》办理报到手续。

标签: 考生;教育考试中心;毕业学校;评卷;中考;成绩;录取分数线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