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 福慧学堂暑期首堂家风课昨开课
2017年07月07日 10:19:04 来源: 嘉报集团

  家风、国学、武术、美术、摄影……我市福利院福慧学堂在暑期为孩子们开设了公益课程。昨天上午9时30分,党员“志愿迷”平幼泉,为孩子们上了暑期第一堂家风课。活动将传统文化与特殊教育相融合,教育孩子们在接受社会关爱的同时,也要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

  据悉,平幼泉自退休以来,已为社会奉献9670个小时。“平爷爷热心公益,我也想通过自己的双手帮助同学、老师和更多的人。”听完平幼泉的讲课后,念初二的王强同学说。

  据了解,福慧学堂由嘉兴市社会福利院与爱心单位和人士共同创办,嘉兴市福慧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主要针对福利院的孩子、社会困境儿童。2017年4月1日福慧学堂正式开班,利用双休日、假期时间进行上课,预计共办三个学期,3月-6月为第一学期,7月-8月为第二学期,9月至12月为第三学期。

标签: 家风;公益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