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沪、深浙商代表团昨来禾考察
2017年08月04日 08:54:32 来源: 嘉报集团

  为推动在外浙(禾)商回乡投资热情,昨日,我市举办了2017上海、深圳知名浙(禾)商“嘉兴行”活动。来自上海和深圳的浙(禾)商代表团近60名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代表团一行来到秀洲区王江泾镇、桐乡市经济开发区,参观了浙江戴德隆翠汽车有限公司、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考察了当地的创业氛围和企业环境。深圳商会监事蒋金伟表示:“这次考察,我们感受到了嘉兴不错的创业氛围,我们回去也会进行研究,希望地方能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如果条件成熟,会来这里投资兴业。”

  据悉,活动由市支持浙商创业创新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市合作交流办、市工商联等协办。活动旨在通过考察让代表团深入了解嘉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投资环境、优惠政策,推动在外浙(禾)商回乡创业创新,助力我市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工作,提前为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热身”,全力助推我市浙商回归工作,同时也是全面接轨上海的战略部署之一。

标签: 嘉兴;创业氛围;上海;深圳;代表团;领导小组办公室;考察;经济社...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