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民有福啦 最快7小时直达香港
2017年08月06日 10:12:01 来源: 嘉兴日报官微

  香港作为“购物天堂”和“美食天堂”一直是嘉兴人最爱的旅游胜地之一但每次坐飞机过去,又要去机场,又要提前订票,一大堆事情,搞不好再遇上飞机晚点,总得花上半天时间才能到达香港想想就觉得累了~

  广深港高速铁路

  计划在明年9月能够正式开通!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全长约26公里,起于填海区的西九龙站,经过专用隧道向北延伸至香港落马洲与深圳的边界,与内地高铁网络连接,以后来回简直不要太方便了!

  目前,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整体工程已完成90%比预期进展快了4%!以后去香港可以坐高铁啦!从嘉兴出发,6个多小时就可到!是不是觉得好便利!

  预计,广深港高铁建成通车后

  香港↔深圳福田:14分钟

  香港↔深圳北:26分钟

  香港↔广州南:48分钟

  以后从嘉兴出发只要7个小时就能达到香港!瞬间感觉香港离我们近了不少!

  不仅路程时间少一大半,过关速度也有望大大缩减!根据此次公布方案,将在西九龙站设立口岸,办理出入境手续。或许5分钟就能搞定,方便快捷!

  据说香港高铁站设计相当惊艳,预计建成后,将会长这样↓ 超!酷!炫!

  另一个大家关心的问题,是车费多少啦,目前还不知道呢,不过至少多了一种出行的交通工具,也是棒棒哒!

  手机旋转90°,带你一秒进入香港城

  香港简直就是女人的天堂!

  买买买买买买!

  全年都有商家推出促销。

  12月至次年2月,特别是圣诞节期间及农历新年前夕;

  7月至9月还有夏季减价促销活动。

  来香港逛街购物完全控制不住我寄几啊!

  香港的景点真的很迷人,街边的灯牌,霓虹,闪闪发光,行走的人群,酷炫的露天巴士,现代化城市气息浓厚,超适合结伴前行!

  / 迪士尼乐园 /

  去香港一定要去迪士尼乐园!位处香港新界大屿山竹篙湾,是全球第五个以迪士尼乐园模式兴建、迪士尼全球第十一个主题乐园、及首个根据加州迪士尼(包括睡公主城堡)为蓝本的主题乐园。迪士尼的门票、餐饮都可以在网上提前定好,6大主题园区,游乐项目众多,面积不大但一天就能玩遍所有项目,在这里能疯玩一整天!

  / 维多利亚港 /

  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大海港维多利亚港的夜景美!到!爆!炸!

  / 海洋公园 /

  东南亚最大海洋水族馆及主题游乐园,公园内的“七彩升空天地”,让游人乘坐热气球飘升至100米高空,俯览南区的醉人景致。

  / 南丫岛 /

  南丫岛是中国香港境内第三大岛屿,面积仅次于大屿山和香港岛,更是TVB港剧里重复提及的地方,堪称“香港的鼓浪屿 ”!

  在香港除了购物,逛景,还有一个字,就是吃呀!茶餐厅、大排档、冰室随处可见!每一家都绝对美味好吃!

  香港必吃美食

  鱼蛋粉

  碗仔翅

  鸡蛋仔

  菠萝油

  烧鹅

  攻略已经备好,待高铁开通后,我带上你,你带上钱,走一遭啊!

标签: 香港;迪士尼乐园;维多利亚港;嘉兴;高铁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