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一个点子值万元 海盐邀你来打擂台
2017年08月23日 14:44:27 来源: 海盐发布

  前两天,小编跟大家分享过一个好消息

  海盐今天在上海公布了一个重量级政策!重金揽才,最高资助1亿

  围绕人才出台的

  5大板块21个方面60多个政策点

  条条都是“干货”

  其中关于创业创新项目的奖励更是不在话下

  看了“诚意满满”的人才新政

  你是否准备好大展拳脚

  却苦于无用武之地?

  现在,机会来啦!

  “智汇海盐·创享未来”2017年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等你来挑战

  参赛对象

  1.有志于在海盐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在校大学生、中小微企业、电商企业、软件技术设计、智慧服务、文创产业等各类拥有创业激情和梦想的个人,创业团队以及早期创业企业。

  2.参赛者以创业团队形式参加比赛的,原则上团队成员不超过5人,参加赛事演讲答辩时最多不得超过2人(团队负责人和其他1名核心人员);

  3.每名参赛个人只能加入一个团队,每人或每个团队只能申报一个创业计划,鼓励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参赛;

  4.无不良信用和违法违纪记录。

  参赛要求

  1.参赛项目须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或使用权(授权)。

  2.参赛项目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导向,符合我县产业发展需求。

  3.参赛项目中所提出的产品或服务,可以是参赛者参与或经授权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或课外制作,也可以是一项可能研发实现的概念产品或服务。

  4.大赛组委会将对参赛项目涉及的技术秘密和商业秘密进行严格保密。若在参赛过程中发现参赛项目知识产权不明晰或弄虚作假被投诉的,根据事实情况,由大赛组委会决定是否继续参赛。若在赛后发现参赛项目知识产权不明晰或弄虚作假被投诉的,根据事实情况,由大赛组委会决定是否取消其获奖资格及收回奖金。

  5.参赛项目获奖后须在海盐县范围内实施。

  参赛方式

  1.每个参赛个人或团队只能申报一个参赛项目。

  2.参赛者以团队形式参加的,参加赛事答辩人员必须为团队核心成员,且人数不超过2人。

  3.参赛者应在广泛市场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制作将产品或服务推向市场的完整、具体、有实施可能的创业项目计划书。

  4.参赛者须提交以下申报材料:

  (1)创业项目申报表;

  (2)创业项目计划书;

  (3)团队核心成员身份证复印件;

  (4)已成立公司企业的,还应提交相关证件、证明。

  创业项目申报表、创业项目计划书,可通过海盐人力社保局网站(

  http://www.hyshbx.gov.cn/)下载。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3万元;

  二等奖1名,奖金2万元;

  三等奖1名,奖金1万元;

  优胜奖7名,奖金各5000元,分别颁发荣誉证书。

  前十名获奖项目先给于3000元一次性奖励,剩余奖金根据项目落户海盐的情况按规定拨付(个税均自理)。

  其余参赛项目经创业指导专家评审进入县创业项目库的创业项目,按《海盐县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大众创业促进就业的意见》(盐政发〔2016〕18号)文件精神给予补助。

  项目扶持与跟踪

  (一)扶持政策

  1.入围参赛项目落户海盐的,可享受县政府《关于支持大众创业促进就业的意见》(盐政发〔2016〕18号)等规定的各项创业扶持政策。

  2.优先推荐入驻县创业实训基地,前三名获奖项目落户海盐创业且符合相关条件的,可免费申请50--100平米的办公场地,免租3年。并享受人才公寓优惠政策。

  (二)项目管理

  大赛入围项目纳入创业项目库,实行动态管理。

  奖金+免租+各种优惠、扶持政策

  如果你不创点什么

  好像真有点儿不好意思!

  看好大赛时间 赶紧报名吧~

  项目征集

  8月28日—9月22日

  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参赛的创业项目可至海盐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网商大厦)5楼行政办公室提交报名材料,或发至电商园邮箱(hd@hyezm.com)

  资格审核

  9月25日— 29日

  大赛组委会和创业指导专家对报名的参赛选手进行资格审查和初评,选择部分项目进入县创业项目库,并在其中择优确定10个参赛项目参加决赛。

  选手培训

  10月9 日—10月20日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邀请创业导师和参赛团队见面结对,并邀请专业人士对参赛人员进行培训和指导,选手完善项目计划书并制作参赛PPT,学员录制VCR。

  决赛

  10月25日下午13:30

  由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审团,评审团由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组成。比赛采取“1+7+2+5”方式,包括播放VCR 1分钟,参赛选手介绍参赛项目7分钟,导师助力2分钟,答辩互动5分钟,并由评审团评委进行评审打分。评分采取专家评委、大众评委8:2的综合计分办法,评审产生相应奖项。比赛现场公布评审结果,颁发证书和奖金。评审结果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海盐青少年网及各自所属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布。

标签: 参赛项目;创业项目;海盐;大赛;奖金;参赛者;团队;创业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