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43个项目完成过半,南湖区这个镇的未来请你一起验收!
2017年08月31日 14:27:00 来源: 南湖发布

  住在新丰镇的小伙伴

  发现身边的环境越来越美了吗

  因为呀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

  新丰镇“砸”下了

  43个项目

  总投资3.58亿元

  !!!

  3.58亿元

  都花在哪里了?

万丰路

  新丰镇平湖塘北面的万丰路,两侧沿街建筑的立面改造已经基本完成。

  目前,万丰路正在进行路两侧人行道的改造。

  平湖塘南面的中心广场正在改造施工中,这段时间,天气这么热,工人师傅们正在加班加点赶进度。

  今年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新丰镇突出了绿化建设!!!

平湖塘南侧整治提升工程

  顺利推进中,将布置绿化面积11500平方米,打造居民休憩健身平台,有护栏、休憩观景台、绿道、景墙等组成。

  绿道全长600余米,宽度2.5米,总投资800万元,见缝插绿种植乔木绿化。

  在战备桥南堍将设置连接步道,居民可以直接从战备桥走到岸边绿道休闲游步。

平湖塘南岸绿道施工中

⬆ 丰北公园也在如火如荼地施工中。

  公园位于万丰路东长坟桥港北岸,占地约20亩,设置有休闲健身、儿童娱乐、休憩纳凉等功能区。

环形道路基础混凝土浇筑

环形道路碎石铺设

  ⬆ 目前已完成土方回填,园路混泥土铺设,部分绿化苗木种植。

  ⬇ 等丰北公园完成后,将如此高大上:

  新老07省道连接线工程是新建道路,北接人民路,南通新07省道,按照一级公路标准进行建设:长度1.5公里,路幅36米,设置双向6行车道,两侧各有人行道,还有三座公路桥梁。

  总投资约7000万元,工期从2017年6月至2018年12月。

  除了道路、公园、菜场等配套设施的完善之外,新丰镇还扎实推进智慧交通建设,13处公共自行车网点其中2个已投入使用。此外,已完成2个智能电动汽车租赁点建设。

  目前43个省库项目当中,已经完成了23个项目,剩下的20个项目,总体上已经完成了60%。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南湖区都进行得如火如荼

  2017年,南湖区全面启动了以加强规划设计引领,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乡容镇貌为主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目前,2个中心镇已完成形象进度的80%,一般镇(街道)完成任务的30%,环境形象明显提升。

  在7月份市整治办通报的“各县(市、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综合排名”中,南湖区列第三名。

  目前,2017年计划完成的247个项目,已累计启动237个,完成105个;其中161个计划2017年完工的省项目,累计启动155个,累计完成74个。

  截止8月21日,全区已拆除各类违法建筑206.43万平方米,完成市对区任务的258%。

标签: 新丰镇;整治;环形道路;公园;小城镇环境;人行道;施工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