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市场监管局濮院分局注册窗口荣获市十佳“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7年09月12日 11:00:3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稿 潘驰婷

  近日,全市“巾帼赛”工作会议上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十佳巾帼文明岗,市市场监管局濮院市场监管分局注册窗口被授予桐乡市2016年度十佳“巾帼文明岗”称号。

  据了解,一直以来,濮院市场监管分局注册窗口始终以群众满意为工作落脚点,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深入推进行政审批权限基层化制度,积极落实“最多跑一次”的服务升级,打好“创新牌”、“品质牌”、“温暖牌”,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落地“最多跑一次”,

  打响创新牌

  据该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服务窗口为让“最多跑一次”快速落地,进一步梳理服务清单、简化办证材料,在“专业毛衫市场跑一次”基础上,实现窗口个体所有业务当场办结,当场取证。截至目前,窗口受理已办结各项个体工商户业务申请8729件/次,其中办结个体新开业务申请4548件/次。

  下阶段,分局窗口还将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助力实现全程电子化登记,让群众从“最多跑一次”甚至“零上门”中享受信息化服务的便捷。

  推进服务升级,

  打实品质牌

  据统计,濮院分局辖区目前在册工商户25184家,16年办结业务6812件/次,同比增长47.53%,连续三年同比增长超过20%。其中,专业市场工商户变更较为集中,6、7、8月出现窗口受理高峰。目前,窗口每日受理量100余人次,峰值期日受理量在250人次左右。

  面对基数大、强度高的实际情况,特设绿色审核窗口,指定专人初审办证材料,免去过长的等候时间。同时推行个体工商户“免填表服务 ”,试实行“10分钟办结”服务。

  强化“三心一业”,

  打好温暖牌

  目前,濮院分局巾帼窗口服务人员5人,平均年龄27岁,是一支业务突出、技能过硬的年轻团队。窗口始终以“爱心、耐心、细心”和“专业的知识”的服务理念,挂牌上岗,微笑服务,树立良好的窗口岗位形象,做到“服务零距离、工作零缺陷、群众零投诉”。

  同时,濮院分局积极改善办照环境,从取号、等候、办理、取证各环节实行标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让办证群众感受“家”的氛围。

标签: 窗口;分局;十佳;服务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