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助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市政协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2017年09月12日 08:39:2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张昊

  市政协日前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五连冠”民主监督活动。昨日,崔秀玲、陈为能分别率民主监督小组就窗口管理、交通管理等问题展开重点监督,先后来到市第一医院、汽车南站、富邦大酒店、柳汀街镇明路交叉口、药行街开明街交叉口及附近路段,访便民窗口,查餐饮卫生,看公共秩序,察文明交通,助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

  参加民主监督活动的委员们指出,公共场所就医、买票秩序还需加强;交通指示牌的设置可进一步人性化、科学化;非机动车、共享单车的停车点、停车位有待明确划定。针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民主监督组提出,医院、车站、酒店等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力度,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文明就餐、文明旅游,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的知晓率与参与率。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对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发现问题逐项落实整改,进一步提高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公益宣传、交通等方面的管理水平,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营造文明整洁、井然有序的公共环境,着力提升文明城市的品质,确保交出创建文明城市的满意答卷。

标签: 市政协;文明城市;公共秩序;窗口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