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县召开县域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规划征求意见会
2017年09月12日 11:00:2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唐潇伦

  日前记者从县农经局了解到,我县组织召开了县域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规划征求意见会,县有关领导、县农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各镇(街道)、有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对《海盐县县域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规划》的规划背景、规划思路、规划内容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实际情况,对规划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根据东北、西北、南部、中部四个区域位置规划设计4条风景线,进一步挖掘和提升每条风景线的内涵;要重点打造地标项目,各镇(街道)要继续稳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标签: 农办;街道;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