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决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7年10月10日 16:54:50 来源: 嘉兴日报

  10月9日下午,秀洲区召开四季度工作会议暨重点工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分析今年三季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重点工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情况,进一步坚定信心,持续推进重点工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区领导吴炳芳、吴燕、董苗虎、滕根林、刘君等参加会议。

  今年初以来,全区上下按照“1331”总体工作部署,深入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全力以赴抓好稳增长、转方式、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治环境、防风险等七项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总的来看,前三季度全区经济高开稳走向好,社会保持和谐稳定,突出表现为:经济运行稳健有力、重点工作攻坚有力、民生福祉改善有力。

  统计数据显示,1至8月,秀洲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70.6亿元,增长18.5%,增速位居全市九个主体第三位;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388.5亿元,增长15.1%,规上工业增加值85.2亿元,增长11.7%,增速位居全市第二位;完成财政总收入33.9亿元,增长12.8%,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5.3亿元,增长15%,增速均位居全市第四位。

  区委书记吴炳芳指出,要正确认识形势,振奋精神再发力。从三季度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来看,既要充分肯定成绩,也要看到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他强调,接下来,要聚焦八大攻坚,突出重点再发力,着重把握好以下五个方面:突出任务指标,做到既要稳在前列又要再求突破;突出项目推进,做到既要立足当前又要力求长远;突出环境提升,做到既要确保进度又要追求质量;突出民生改善,做到既要解决问题又要提升品质;突出社会稳定,做到既要化解矛盾又要保障平安。

  吴炳芳要求,要突出创新实干,转变作风再发力。确保完成八大“百日攻坚”任务,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需要全区上下高举改革创新这面大旗,把实干作为座右铭,主要突出改革导向、实干导向、责任导向和效果导向。他强调,要咬定目标不动摇,全力攻坚不间断,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区新一届领导班子良好开局,同时抓紧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牢牢把握主动权,为明年实现“开门红”打下坚实的基础。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燕表示,四季度是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决胜关头,同时也将迎来党的十九大召开。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围绕区委决策部署,坚持既定的目标不改变,完成任务的决心不动摇,攻坚的劲头不松懈,以决战的姿态、决战的勇气、决战的韧劲,打好冲刺战。具体来说,要对标达标争上游、全力以赴扩投入、千方百计促转型、攻坚破难优环境、持之以恒惠民生、尽心尽责保稳定。

  会上,王店镇、洪合镇、新塍镇、王江泾镇、油车港镇、秀洲国家高新区等还分别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剿灭劣Ⅴ类水、散户喷水织机淘汰、拆违治危、生态旅游、招商选资“百日攻坚”行动等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 攻坚;百日攻坚;朱胜伟;工作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