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全区妇联主席齐聚党校充电忙
2017年10月10日 10:34:01 来源: 嘉兴日报

  近日,秀洲区妇联及时组织镇、村两级妇联主席业务培训班,全区近150名妇联主席参加了培训。

  今年是妇联改革年,秀洲区6月底完成了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新增了137个村(社区)妇联主席,其中四分之三是本次换届中新从事妇联工作的人员;9月,又完成了镇(街道)的妇联换届工作,全区7个镇(街道)中,有6个镇(街道)的妇联主席是从其他岗位新选任的。为了尽快让这些新任的主席掌握妇联工作业务,区委党校和区妇联联合举办此次培训班。

  根据工作实际,本次培训安排了妇女维权知识、党性和廉政课、妇联工作实务等课程,还根据网上妇联建设的要求,特别邀请专家传授如何做好互联网时代的妇联工作。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培训内容都非常有针对性,为基层妇联主席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开拓了思路、教授了工作方法、提升了工作能力。培训结束后,区妇联还布置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并强调,此项工作将是今后一段时期内全区妇联系统的一项重要工作。

标签: 妇联主席;妇联;叶缨;妇联工作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