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督查组来盐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2017年10月19日 16:14:05 来源: 嘉兴日报

  近日,嘉兴市食安办第二督查组一行来到海盐,对海盐“双护航”食品安全保障、“双安双创”工作进行督查。

  市督查组一行首先察看了海盐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情况以及元通市场监管所执法装备配备情况,随后听取了海盐今年初以来的专题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

  通过全面督查,市督查组一行认为,近年来海盐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财政投入力度大,食品检测资源整合到位,“智慧监管”平台建设成效明显;创新试点工作、监管体系探索、专项整治开展、社会共治等方面亮点纷呈;“双安双创”工作进展较快,特别是创建宣传工作有起色,宣传氛围良好。

  在肯定的同时,市督查组一行要求海盐在市场监管平台建设过程中,正确把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与市场监管工作的有机结合,并协调平衡好检测机构硬件的投入与检测人员配备及素质的提高,以发挥现有检测设备的作用。另外,市督查组一行希望海盐再接再厉,加强落实,圆满完成“双护航”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全面完成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目标任务。

标签: 海盐;食品安全;吴佳琴;仲留忠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