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宁一小学家委会组织秋游 结果你肯定想不到
2017年10月29日 10:28:34 来源: 大潮网

  这些日子海宁阳光明媚

  这么好的天气

  许多小伙伴都忍不住要出去踏个秋

  于是海宁一小学三年级某某班级的家委会

  就想组织一次周末一日游

  带孩子们出去玩玩

  让孩子们开心一下,放松放松

  可是

  万万没想到

  当这个活动消息发到班级群里后

  ……

  结果竟然...

  据了解,为了锻炼孩子们的自理能力,这次秋游是不需要家长陪同的,也就不存在家长有没有空的问题,按理说这次旅行一定会愉快地进行,家委会原本以为班里的大多数孩子都会参加这次活动,但是没想到是,出现了这样一个结果……

  40人的班级,竟然只有4位同学周日没有兴趣班,这个数字实在有点令人震惊……

  @浩浩妈妈:我们家的浩浩周末有4个兴趣班。

  @杨杨爸爸:不学不行啊,大家都在学,我们家的3个兴趣班。

  @悠悠爸爸:我们小时候都在外面玩,放学了就是玩,根本没有兴趣班,现在的孩子真的很苦啊。

  @童童妈妈:现在就是这么一个环境,大家都在上兴趣班,难道自己家的不上?

  @晶晶妈妈:我们原来坚决不报兴趣班,但是慢慢地也熬不住了,都是好几个兴趣班的学,不去怕孩子以后没有特长。

  @芊芊奶奶:她爸爸妈妈上班忙,接送兴趣班都是我,芊芊下午一个舞蹈兴趣班,到5点半下课,晚上又是美术兴趣班,6点半开始,真的吃饭都很赶。

  @小饭团爸爸:我们家的那个不愿意上兴趣班,还被我揍了,揍他也是为了他好,大家都在学。

  @妮妮妈妈:哎,我们也很无奈啊,每次看到别的孩子报了很多兴趣班,我和她爸就生怕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报也不是,不报也不是……

  ......

  看了上面爸爸妈妈们的对话,相信很多的家长都会有这样的感触,上不上兴趣班,可能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都是一种纠结,小编也觉得都挺难的。

  对于上兴趣班,可能很多家长都会觉得别人家的孩子都在上兴趣班,自己家的不上,一个怕跟不上学习,再一个也怕孩子以后没有特长,大潮君也看到过有很多很小很小的孩子都在上各种兴趣班了……

  想想小编小的时候,虽然有兴趣班,但是并不多,爸妈对于小编,基本都处于一个放养状态,大多数的时候,小编都能无忧无虑地和小伙伴们玩耍。

  你怎么看呢?

  @网友云淡风轻:作为家长,我觉得爱子心切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随大流,一个劲给孩子报兴趣班,那是不对的!

  @网友快乐天使:我们家孩子兴趣班就一个,还是让孩子自己选的,兴趣班兴趣班,要培养的就是孩子的兴趣和才能,不是拿证能力。

  @网友宁静致远:我身边很多家长,都迫切地希望孩子上了兴趣班之后,可以考级、拿到各种证书,说实话,这种行为只会给孩子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网友小辣椒:孩子去上兴趣班,比在家里玩手机,那可好多咯~

  @网友星星梦:要我说啊,兴趣班这东西,还是悠着点,别报太多。毕竟孩子们周一到周五都在上课,好不容易有个周末,却被兴趣班给排满了,既没有时间和小伙伴们玩,还会让孩子觉得,我们做父母的一直在剥夺他时间,得不偿失啊!

  @网友秋水伊人:谁不希望孩子能够多才多艺呀~现在多学点,以后孩子长大了都会感谢我们的!

  @网友小韵:我自己也是个老师,经常和家长接触下来,我发现很多家长都是自己小时候家庭条件不好,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现在条件好了,不想让自己的孩子遗憾……

标签: 海宁;兴趣班;孩子;日子;家长;家委会;放松;一日游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29667978230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