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南湖革命纪念馆“明星讲解员”进校演讲
2017年11月08日 21:32:32 来源: 嘉兴日报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前天,嘉兴市实验小学西校区举行“红船精神 领航成长”主题升旗仪式。升旗仪式上,南湖革命纪念馆“明星讲解员”袁晶为全校师生做了红船精神演讲。

  袁晶通过一个《红船的故事》,将中共“一大”召开的历程及嘉兴红船的历史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带领同学们再次回顾了那个伟大的时刻。袁晶向大家简单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南湖红船和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的情景,勉励同学们谨记红船精神内涵,传承红船精神,争当勤奋学习、自觉劳动、勇于创造的小标兵,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让红船精神焕发出新时代的光芒。

标签: 红船精神;王韶韵;何宇青;袁晶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