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乌镇这个虚拟产业园 孕育了一个新型经济联合体
2017年12月06日 17:16:0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世琪

微信图片_20171206093436.jpg

  浙江在线12月6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世琪)12月6日上午,乌镇虚拟产业园联合部分战略合作机构及入驻企业共同举办“无界乌镇”主题发布会。乌镇虚拟产业园自2017年11月入驻乌镇以来,正逐渐成为一个“一站服务、无界办公”的新型经济联合体。

  据了解,乌镇虚拟产业园通过平台支撑打造产业服务链,为企业提供税务服务、政务服务、技术服务、融资服务、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及平台服务等服务。过去的一个月里,乌镇虚拟产业园通过互联网技术协助企业寻求合作,并通过建立乌镇商业大数据,服务乌镇,服务全国。目前,园区入驻企业已近50家。桐乡乌镇无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翁佐君说:“乌镇虚拟产业园为初创企业发展提供了肥沃土壤,依托产业园的基础设施和互联网氛围,初创企业能够更快成长。”

标签: 乌镇;虚拟;产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