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最多跑一次”全覆盖 嘉兴银监借力“互联网+政务服务”
2017年12月12日 06:47: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贾云杰

  浙江在线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贾云杰)今年以来,嘉兴银监分局充分借力“互联网+政务服务”,寓监管于服务,创新推出“五个一”服务模式,提前实现“最多跑一次”事项全覆盖。

  全面梳理,晒出一张清单。针对涉及该分局权限的机构设立、机构变更、机构终止、调整业务范围和增加业务品种、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审核5类行政许可事项,为加强事前服务引导,嘉兴银监分局全面梳理上述事项申报材料,并将每项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及格式要求以清单形式一次性向辖内所有银行业金融机构进行公开,有效减少银行机构重复递交申报材料情况。

  专人受理,高效集成服务。为方便银行机构到该分局办理行政许可事项,嘉兴银监分局充分利用与每家银行机构公文平台相通资源,对银行机构提出的行政许可事项一律通过公文平台报送,并落实专人进行收文登记转办,通过对行政许可事项公文平台“一窗”受理,有效集成服务事项导入。

标签: 嘉兴;最多跑一次;创新;服务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