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喜添一件“浙江省知名商号”
2018年01月31日 14:56:40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姚爱国

  近日,省工商局公布了2017年度“浙江省知名商号”名单,法狮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的“法狮龙”企业商号榜上有名。

  据介绍,浙江省知名商号每年评选一次,由浙江省知名商号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有效期六年,在浙江省范围内受保护,其他申请登记的企业名称,其商号不得与浙江省知名商号相同或者近似,从而有效遏制“傍名牌”现象。同时,“知名商号”带来的不仅仅是保护,更是知识产权效益的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的进一步彰显。

  浙江省知名商号被视为企业或商家信誉度好、知名度高、综合实力强的标志。法狮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集成吊顶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订单位,企业申请注册的“Fsilon法狮龙”商标已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和浙江省名牌产品,产品销量连年位居国内前三,同时法狮龙在国内建立了完整的销售网络,近三年来年销售额均达3亿多元,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海盐县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加强对省知名商号的指导和培育力度。在具体工作中,通过上门服务,宣传商号保护法律法规,使企业充分认识“创商号打品牌”的重要性;通过层层筛选,择优选质,梯度建立省知名商号培育库,从中选出一批上规模、效益好、有行业影响力、竞争力明显的企业参加评比,全面提高企业申报针对性;专人指导,帮助企业准备申报认定材料,及时解决申请工作中疑难杂症,确保商号申报实效性。

  截至目前,海盐共有12件浙江省知名商号,这些企业通过省知名商号的认定,不仅有效保护了企业商号的品牌信誉和专用权,防止无形资产流失,而且还拓展了品牌知名度,促进了企业的良好发展。

标签: 知名商号;浙江省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