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最高4000元!给我一个故事 你回家过年机票我们买
2018年02月02日 15:51: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雨红

  春节越来越近

  身边的人都在讨论回家的日期和机票

  但是在一片热闹中

  你有没有想过

  其实自己在某一瞬间

  早就想家了

  和妈妈视频,说完再见,即将挂断的瞬间,看到手机里的妈妈抹了抹眼泪。那一刻,我想回家了。

  @keazhang

  千里迢迢背井离乡,下了火车正是夜晚,看到万家灯火的那个瞬间,大概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时刻吧。

  @SUMSUMMER_WANG

  记得上次回去还是去年的事情,家人听到我要回家的消息几天前就开始睡不好觉,临走时爷爷送到村子后面过了好久才回家,其实我知道他们都在流泪,我走后的第一顿饭都没怎么吃。

  @云云

  每次过完寒假回学校,晚上爬上床睡觉时,就想着前几天这个时候我还躺在家里温暖的大床上,或者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想着想着就会鼻子发酸了。

  @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生病的时候,孤独的时候,人在脆弱的时候最想家。

  @周轻歌

  吃了一顿巨难吃的饭,开始想念家乡的面食家乡的红烧肉、小笼、煎饺和生煎……吃着饭就哭了。

  @二十和十九

  写下你的故事

  离家这么久的你,会不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你的家?远在他乡的你,会不会在孤独的时候怀念起家的温暖?辛苦打拼的你,会不会在疲惫不堪的时候突然想要回家?

  浙报集团嘉兴分社即日起推出“回家,才是过年”征集活动。你可以留言告诉我们,可以写一句话,也可以写一段故事。

  参赛规则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参与。留言写下“你在2017年最想回家的那一刻,为什么”,并上传一张2017年值得回忆的照片。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月11日。

  投票时间:2月13日——3月4日24:00 。投票结束后,根据票数排名高低,评出一、二、三等奖。

  你的路费,我们出!

  如果你的故事足够触动内心

  今年过年回家的路费

  我们出!

  一等奖(1名):报销2月1日——3月31日期间4000元以内的来回车票或机票

  二等奖(4名):充电宝一个

  三等奖(5名):嘉兴市中山影城电影票兑换券2张

标签: 春节;回家;故事;机票;路费;充电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